《不可思异》抢滩科幻元年 首发中文海报

2014年12月17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不可思异》中文海报 电影《不可思异》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星际穿越》《银河护卫队》热潮之后,科幻片领域且看谁?由著名导演孙周[微博]执导,王宝强[微博]、小沈阳[微博]、辛芷蕾主演的中国首部3D科幻巨制《不可思异》今日全球首发“来自星星的它”中文版海报,注定要在2015中国科幻电影元年留下“不可思议”的一笔。

  首创“液体宇宙”高概念真正来自星星的它

  好莱坞大片的宇宙体系大多是气态尘状,叱咤云霄的太空英雄穿越时空,上演惊天传奇。而电影《不可思异》中孙周导演发挥超级想象,大胆地提出了液体宇宙这个高概念。即根据液体液态流动属性,借助CG魔力创意把随意变形的奇幻空间与片中主角的平民家居生活无缝结合。王宝强、小沈阳遇上来自液体宇宙的外星球,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目瞪口呆的奇幻之事!此外,虫洞虽然在好莱坞大片司空见惯,但在内地影片中鲜有染指。《不可思异》幕后精英团队依托于创意智囊团,将异想天开的虫洞出现在主角的生活空间里,给观众完全不同的惊喜和体验。《不可思异》外星怪物的模型创意属于中西合璧的产物,包含了东西方奇幻文化的结晶,“来自星星的它”各种逗比和超常魔力,定会震爆你的神经和视野!

  不一般的“虫洞”科幻元素撞击最接地气的主演

  对于科幻片这一特别的片种,最容易让国内观众质疑和吐槽的还是影片中的特效。《不可思异》的不可思议之处还在于联合好莱坞Pixomondo以及好莱坞特效设计师陈子弢(《阿凡达》特效前期美术设计师之一)潜心研究一年多,在孙周导演的带领下设计出了内有乾坤的外星球麦高芬MacGuffin,结合临摹小猫小狗的动画行为规律,加上原发创造的虫洞外星科技,创造出既萌宠又诡秘的外星角色,给观众新的3D视觉奇观。融合数字绘景与实际背景,让“液体宇宙”和“虫洞”两个主要科幻元素进入中国电影人物的视野。“外星科技闯入你家”的故事格局,王宝强、小沈阳演绎的逗比二人组,笑中有泪!

  《不可思异》未映先红的过硬品质,开启了国产科幻大片时代的崛起。2015优先着陆,敬请关注!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不可思异王宝强小沈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