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点赞《威虎山》 冯小刚:商业片拍得好

2014年12月17日0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电影《智取威虎山》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片中大小主创依次亮相红毯。徐克导演作品《智取威虎山》连日来内部放映数场,获得超乎预期的好口碑,情节动人特效精彩,被视作贺岁档最强的影片之一。首映当日,导演冯小刚[微博]、演员刘桦[微博]、导演李少红[微博]等都出现在当晚的首场公开放映中,新浪娱乐第一时间捕捉到他们的意见。

  名人打分:冯小刚点赞 李少红夸热闹

  出席当晚首映现场的,不乏圈中名人大佬。导演冯小刚在散场后被新浪娱乐逮住,他仅说了“商业片,拍得好。”就被匆匆带走。时尚集团副总裁苏芒的评价是:“实在是太好了,一万个赞,意想之外!”李少红导演则说:“大众会非常喜欢,很热闹,非常合适贺岁档。”不过李少红导演还提议,影片中一些人物的戏,应该拍的更有气氛一些。她最后还评价张涵予[微博]饰演的杨子荣,是史上最瘦的杨子荣。刘桦则特别佩服徐克导演对影片开头的处理,让这一代人的记忆回到了过去。“老的版本搁在那一点关系没有!”

  现场打分:几乎全部接近满分

  现场随机采访的多位观众,都用“惊心动魄”、“震撼”、“视觉效果好”、“超出预期”等来形容《智取威虎山》。《智取威虎山》中几场重头戏,都以奇幻艳丽的想象,另现场观众感到刺激精彩。不少观众在随机访问中,都提到了特效的运用,让本片增色不少。

  《智取威虎山》将在一周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魏頔/文 张大伟/摄影)

文章关键词: 智取威虎山冯小刚李少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