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佟丽娅黑脸采访 难道要拍《北爱2》

2014年12月22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思诚和佟丽娅 陈思诚和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陈思诚[微博]、佟丽娅[微博]夫妇的一段受访视频在网络上疯传。采访中频频出现黑脸、不搭理记者、甚至离场等不得体行为,导致现场的记者十分无奈。虽然事后夫妇两都有对此事道歉,面对网友的批评,陈思诚和佟丽娅回应称,他们当时的种种行为皆因旅途太过疲惫,状态不佳,“当时我们从美国飞澳洲再飞伦敦,算是全世界最长的航线,经历了23个小时,所以当时状态不好。”不过致歉的同时,陈思诚也暗示有时候剪辑师也会偶尔任性,称“剪辑嘛,你们懂的。”

  对于两人的不得体行为,被网友们调侃为年度“最任性采访对象”;也有网友批评“作为公众人物就要给粉丝们树立良好榜样,不想采访,在家呆着不行么”;更有机智的网友则称“平时两人挺礼貌的,这不会是要拍《北爱2》吧”。有这么机智的网友们,陈思诚佟丽娅你们还不赶紧好好务正业去。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陈思诚北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