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错就错》剧照 熊黛林清新陈小春愁苦

2014年12月29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小沈阳[微博]、田亮[微博]联合主演的电影《将错就错》今日(12月29日)曝出第二波剧照。继首次曝光小沈阳、田亮主演阵容后,另外两位神秘主演,陈小春[微博]、熊黛林[微博]也终于亮相。《将错就错》讲的是一对大陆活宝组合勇闯新加坡的囧途奇遇记,陈小春和熊黛林的角色,令小沈阳田亮这一对“最强岳父档”大吃苦头。

  从剧照中可以看出,陈小春的角色俨然是一副成功商人的扮相,他愁容满面的拿着离婚证站在民政局门口,似乎正在经历着一场感情的磨难。熊黛林则是一如既往的高挑优雅,举手投足间尽显女神气质,身穿一袭白色长裙侧身倚靠在湖边的大树旁的唯美画面,在夕阳落日余晖的照应下,不知迷倒的是“小春田”中的哪一位,令人不禁感叹,原来熊黛林才是人生大赢家。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熊黛林陈小春将错就错小沈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