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程野辟谣师父被抓传闻:别伤他

2014年12月29日0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程野晒出赵本山打篮球的照片 程野晒出赵本山打篮球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赵本山[微博]被抓”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12月28日,赵本山徒弟程野[微博]发布微博辟谣:“本人郑重提示网上传的都是虚假新闻”,并称:“别伤害陪伴我们半个世纪的笑星!”而疑似赵本山女儿的微博“妞妞_吖”也再次发声:清者自清,时间会让真相大白。

  12月28日,赵本山徒弟程野发布微博力证师父清白:“近日总有朋友发朋友圈说我的师傅,赵本山因为某某事件被抓,本人郑重提示网上传的都是虚假新闻,是我朋友的请主动删除有关赵本山被抓的各种假新闻,别伤害陪伴我们半个世纪的笑星!”并配了一张赵本山打篮球的图。程野2001年加入赵家班,曾出演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是比较受赵本山提携的弟子之一。(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赵本山被抓传闻程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