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郭采洁重聚拍戏 网友:小时代or何以?

2014年12月29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郭采洁重聚 杨幂郭采洁重聚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晚,杨幂[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与“闺蜜”郭采洁[微博]的合影,并配上图说是“在拍什么”,此举引来网友的一片猜测之声,有人指出这可能是当下正在低调开拍的《何以笙箫默》曝光了另一外主演郭采洁,又有猜测是《小时代4》在补拍,并猜测柯震东[微博]戏份是不是被删。

  杨幂和郭采洁通过电影《小时代》系列结成好姐妹,此次杨幂微博中放出的两人合影,自然是引发一片热转。照片中,辣妈杨幂露出了标志性的大眼和甜笑,而郭采洁带着发卡显得十分甜美。

  杨幂在发该微博时,配上文字“在拍什么?”,郭采洁在转发时这发了一个送爱心的表情。对于两人的这张合影,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到底在拍摄什么新作。由于此前曾合作过《小时代》系列,加之柯震东因涉毒事件,导致不少网友都在猜测“是不是在补拍《小时代4》?”,甚至有人调侃“小四导演是躺在你们身后自拍的吗?”。

  不过,也有网友分析,12月26日上午杨幂工作室在微博证实,由杨幂主演的乐视版《何以笙箫默》已经低调开机,从杨幂近期的行程安排来讲,这张照片应该是两人在该片片场的合影,这种可能性应该更大一点。(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杨幂郭采洁小时代何以笙箫默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