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票房过亿 蒋雯丽支招涂彦倪

2014年12月29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涂彦倪猛喝二锅头 涂彦倪猛喝二锅头
涂彦倪拍雨戏 涂彦倪拍雨戏
涂彦倪与蒋雯丽 涂彦倪与蒋雯丽

  新浪娱乐讯 由顾长卫[微博]执导,陈赫[微博]、Angelababy等主演的爆笑爱情贺岁片《微爱之渐入佳境》票房已破亿。涂彦倪饰演的莫妮卡作为片尾彩蛋出现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也为爆笑的爱情片增添了温情,传递了正能量。片中,陈赫饰演的沙果为莫妮卡执导的浪漫爱情短片——“工体爱情故事”让观众印象深刻,直呼“好浪漫,好感人”。

  陈赫成婚礼司仪 为涂彦倪订制爱情故事

  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是通过微时代的背景来讲述男人与女人之间的偶然邂逅,以及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奋斗过程的一系列既搞笑、又浪漫还兼具惊悚的时尚爱情故事。涂彦倪饰演Angelababy的好闺蜜莫妮卡,她是一个怀有文艺梦想的善良女孩。在婚礼上,陈赫担任了她的司仪,并为她订制了一个浪漫而感人的“工体爱情故事”,让全体来宾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据了解,这场婚礼戏,导演十分用心,因为涂彦倪饰演的莫妮卡嫁给了土豪,所以婚礼必然要上档次,光她的婚纱都试了不下十几套。面对导演如此的精心设计,涂彦倪表示:“要向导演学习,以后演戏更要精益求精”。

  蒋雯丽探班支招 涂彦倪猛喝二锅头

  涂彦倪在试《微爱之渐入佳境》的一场被车撞的雨戏时,来探班的蒋雯丽觉得她表现的太冷静了,于是支招要她喝二锅头,争取一遍过。拍戏前喝二锅头对涂彦倪来说可是第一次,她刚开始喝的时候,担心过量会醉,就抿了一小口。站在一旁观看的蒋雯丽说要大口大口多喝点,劲上来了才有效果,于是涂彦倪生猛猛的给自己灌了大半瓶二锅头。没想到的是,那场被车撞的雨戏拍摄的很顺利,一遍就过,涂彦倪的敬业表现和成熟的演技赢得了工作人员一阵掌声。

  在接收媒体采访时涂彦倪表示:“至今回忆起来,感觉大脑一片空白,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演完那场雨戏的。”当媒体追问道:“拍完那场戏,你酒量有增加吗?”,涂彦倪笑道:“平时还真不怎么喝酒的,当时为了拍摄顺利,加上蒋雯丽老师演戏很有经验,所以我就放手一试了。”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蒋雯丽Angelababy微爱涂彦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