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7》曝海报 杨阳洋送跨年祝福

2014年12月30日2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喜羊羊与灰太狼7》“羊财神”海报 《喜羊羊与灰太狼7》“羊财神”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卡酷少儿频道、优漫卡通卫视联合出品的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7》曝光了一款“羊财神”版元旦特别海报,海报中喜羊羊头戴财神帽、身穿财神服、手里拿着两个金元宝甚是可爱,整款海报都展现了新年将至的喜庆气氛与合家欢的美好寓意。与此同时,片方还曝光了杨阳洋版主题曲MV拍摄花絮,杨阳洋可爱萌萌哒的样子让不少网友直呼“喜欢到骨子里”。《喜羊羊与灰太狼7》已确定将于2015年1月31日全国公映,届时将带观众体验新奇、冒险、欢乐的远古奇幻之旅。

  “羊财神”海报寓意元旦合家欢 新年将至财神驾到齐拜年

  此次《喜羊羊与灰太狼7》发布的“羊财神”版元旦特别海报在充分体现“迎新”主题的同时,也彰显了搞笑、冒险、亲子、合家欢等几大电影元素,凸显影片在剧情、内涵、制作等方面的重大突破。海报中,传统的中式屋顶与大红灯笼营造出了喜庆的新年气氛;同时喜羊羊与灰太狼两家人和谐友爱的画面,充分了展现了影片所传递的“合家欢”寓意。喜羊羊身着中国传统的财神服饰萌态十足甚是可爱,电影主角们也用象征美好寓意的钱袋、鲜花、炮竹等不同的方式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然而,灰太狼有些类似于“羊”的装扮却让不少观众都摸不清头脑,对此片方解释道,这其实是暗示了《喜羊羊与灰太狼7》灵魂互换的全新剧情。外加之前所曝光的远古冒险、兄弟反目等精彩桥段,引发了大小羊迷的高度关注,大家都纷纷期待着此次狼与羊会演绎出怎样轻松、爆笑、温馨又充满正能量的远古冒险之旅。

  杨阳洋与喜羊羊灰太狼齐献萌 羊7活力打造亲子中国年

  在同步曝光的主题曲MV拍摄花絮中,杨阳洋与喜羊羊、灰太狼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加上他时而搞怪、时而卖萌的可爱模样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以及众多网友都感受了无尽的欢乐。此次,《喜羊羊与灰太狼7》不仅别出心裁的请来萌娃杨阳洋,以此凸显出电影的新活力,而且倾力打造出了恢宏又不失奇幻的远古时代,定会将一同观影的父母与孩子带入到精彩纷呈、奇幻无比的童话世界。与此同时,在剧情上《喜羊羊与灰太狼7》也做了较大的创新,赋予影片轻松、温情、搞笑、责任等一系列充满“正能量”的元素,还加入了“远古冒险”、“灵魂互换”、“兄弟阋墙”、“智斗恶龙”等一系列精彩剧情,用厚实的作品内涵,诚意地为观众提供十年精彩献礼。同时片方也从效果到剧情双线发力,立志制作一部小孩爱看大人也爱看的“全年龄”卡通作品,打造独具创意的“亲子”中国年,以此回报观众十年来对喜羊羊的喜爱、关注和支持。

  在整部影片的制作中,影片工作人员以“为孩子提供保护视力的观影环境”为起点,将二维FLASH动画技术发挥到极致,外加MAYA、AE等技术的高度融合,坚持让观众拥有完美的2D动画视觉体验。如此的精良制作与良苦用心,必将使《喜羊羊与灰太狼7》成为2015年春节档最火爆的全家欢大电影。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喜羊羊与灰太狼海报杨阳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