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德华加盟内地真人秀 身价一集600万

2014年12月30日0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依轮早前与刘德华合影(资料图) 林依轮早前与刘德华合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档以“茶文化”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茶道真兄弟》即将在东南卫视[微博]开播,节目不仅邀请了林依轮、李威[微博]以及付辛博[微博]三位男星加盟,而且还有神秘大咖女神和男神嘉宾助阵。日前,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也提前透露,本季节目终点站出现的特殊嘉宾身份:“他是纵横香港20余年的神秘大咖,他是林依轮好友,特别热衷喝茶,身价一集高达近600万,其中300万节目组以珍贵名茶折价赠予当酬劳一部分”。此消息一出,这位神秘嘉宾也引发网友诸多猜测,而资深“茶友”刘德华则是网友猜测焦点。

  由东南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人文行走真人秀《茶道真兄弟》,一直被业内人士称作综艺真人秀版《后会无期》,在《后会无期》电影中除了三位男主自驾之外,还在路途不同站点有不同的女神、男神乱入,诸如王珞丹[微博]、袁泉[微博]、陈乔恩[微博]、钟汉良[微博]等。而《茶道真兄弟》节目也保留这样情节设置,除了林依轮、李威以及付辛博三位男星从头到尾自驾走完“万里茶道”全程之外,期间不同站点还将有重量级的女神和男神嘉宾参与进来。

  日前,女神嘉宾还未公布,但是已经在微博上引发网友诸多关注和猜测,而男神嘉宾的身份却提前被知情人曝光,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微博提前透露了本季节目终点站出现的特殊嘉宾身份:“他是纵横香港20余年的神秘大咖,他是林依轮好友,特别热衷喝茶,身价一集高达600万,其中300万节目组以珍贵名茶折价赠予当酬劳一部分”。此消息一出,这位神秘嘉宾也引发网友诸多猜测,而资深“茶友”刘德华则是网友猜测焦点,更是期待刘德华可以出现在俄罗斯恰克图博物馆,把“三兄弟”一路收集的“中国六大名茶”封存在博物馆。

  据悉,林依轮圈内圈外人缘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林依轮和刘德华私交不错在圈中也不是什么秘密的事情,这次刘德华的加盟,也是林依轮背后牵线搭桥。林依轮此前接拍的《再说一次我爱你》、《门徒》等多部电影都是因为刘德华投资力荐的原因,“那是因为我跟刘德华是好朋友,哥们开口说什么也得拔刀相助。”林依轮还曾透露,本来刘德华投资的《疯狂的石头》也有他的份,可惜后来遗憾错过。而林依轮厨艺了得,也引得刘德华常去他家吃住家饭,刘德华此前就公开说过,拍《天下无贼》北京转机发生一些小问题,于是在小小空档中跑去林依轮家吃了一顿丰富的上海菜。

  而网友之所以将猜测焦点放在刘德华身上,则是因为华仔除了看重林依轮的友情之外,也更因为他是一名资深的“茶友”,私下特别喜欢喝茶,在拍摄《三国之见龙卸甲》三国之见龙卸甲之时,刘德华就表示自己平时喜欢喝茶,并悟出自有的一套“茶禅”人生哲理,为此节目组最后赠予了300万珍惜茗茶作为酬劳一部分,这些茶都出国家级制茶名师之手,市面上一般很难买到,其中还含武夷山目树大红袍等稀有茗茶,这些才是打动资深“茶友”刘德华的重要原因。为此很多网友也纷纷调侃:“华仔,茗茶虽好,可别贪杯哦”。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林依轮茶道真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