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喊话男友黄立行:你让我爱得自由

2015年01月07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对前任话题亮金句 徐静蕾对前任话题亮金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人民大学举办了“爱的校园行”巡回活动的第一场,作为导演的徐静蕾不仅以大家长的身份带领主创和同学们见面,而且还在现场对谈高晓松[微博]、张嘉佳这两位著名才子,现场面对众多爱情中的犀利话题来“谈情说爱”。徐静蕾不仅抛出“如果现任觉得我不能跟前任来往,那么我的现任一定人品有问题。”这样的麻辣金句,更是自曝与一位前男友认识20多年,至今还几乎每天彼此通话。能有这样的至交前任,徐静蕾也隔空喊话男友,感谢他让她爱得自由。

  高晓松盛赞徐静蕾:十几岁时就是书法家

  徐静蕾和高晓松是认识超过20年的老友,互捧互岔默契十足。高晓松现场称赞徐静蕾十几岁时的水平就够得上书法家了,北京知名的赛特大厦几个字就是徐静蕾写的,而徐静蕾则不好意思地表示这些都是老黄历了,打断高晓松,让他不要再提。高晓松曾称徐静蕾的仗义为人也让他很感动,高晓松因酒驾入狱缺席《大武生》首映,徐静蕾二话不说仗义站台,而高晓松自己则是通过报纸看到的朋友力挺的消息。

  徐静蕾曾表示以爱为信仰,感情经历颇为丰富。高晓松吐槽老徐:“我和老徐有共同的朋友,一直不谈恋爱不结婚,问她为什么,她说看你们俩折腾的情史就觉得够了!”不过让高晓松觉得佩服的是,老徐与前任的关系都处理得非常好,高晓松表示:“这个太少有了。”两人20多年却没有成为恋人,高晓松遗憾的表示“我们俩个人的关系像水,点不着。”徐静蕾也赶紧借机“撇清”,说:“高晓松写过的一首歌叫《蕾》,并不是写给我的,大家别误会。”

  徐静蕾亮先锋态度:不让和前任来往的现任人品有问题

  《有一个地方至于我们知道》是徐静蕾执导的第六部电影,故事围绕两代人的爱情故事展开,其中涉及了前任、现任、恋爱、婚姻等一系列永恒的爱情话题。黄立行扮演王丽坤的前男友,在片花中首度露面,也引起了台下的一片尖叫。活动现场,关于能不能和前任做朋友的观点引起了才子和才女的不同态度的碰撞。作家张嘉佳表示:“能不能和前任做朋友,不是由自己决定的,而是由现任决定的。除了自己的现任,还要看前任的现任。” 

  徐静蕾却犀利的指出了三者之间的和平相处的命门:“是否会跟前任继续做朋友,取决于人品。如果现任不同意,说明现任人品有问题。如果前任人品有问题,也不会来往。”她说:“我不会跟心胸狭窄的人谈恋爱。而不管男人女人,都要尊重对方的现在和过去。”她还自曝有一个认识20多年的男性朋友,现在几乎每天都会彼此打电话联系感情。和前任都是朋友,这样现任放心嘛?徐静蕾表示,自己也很感恩有现在这样好的男朋友,愿意给你自由,百分百信任你。谈及男朋友的贴心,徐静蕾满脸甜蜜。

  现场的徐静蕾除了给出爱情金句外,还有逗趣的机智表现引来学子们的笑声。当与高晓松争论爱情不只是从生理需要出发时,徐静蕾说:“吴亦凡5岁时开始喜欢女生啦。”让高晓松也一时语塞。当高晓松把对偶像的喜爱也一并归类到优化繁殖的需要时,徐静蕾又按耐不住地问了一个绝妙的问题:“你们都喜欢吴亦凡,是为了繁殖嘛?”成功引开话题,对于把爱情当做信仰的徐静蕾来说,单纯的优化繁殖轮她不赞同,而徐静蕾、张嘉佳、高晓松这几位“东半球最强”情感专家的不同观点碰撞也让现场火花四溅。徐静蕾总结说:“最好的爱情是俩人在一起不会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好的。”‍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高晓松有一个地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