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加盟吴君如《十二金鸭》合作赵薇霆锋

2015年01月07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鹿晗和吴君如、黄伟文酷酷合照 鹿晗和吴君如、黄伟文酷酷合照
鹿晗加盟吴君如新片《十二金鸭》 鹿晗加盟吴君如新片《十二金鸭》
据悉,鹿晗扮演一名舞者 据悉,鹿晗扮演一名舞者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微博]创作的新片《十二金鸭》于2014年12月正式开拍。今天凌晨,“吴君如FansClub”通过微博晒出剧照,透露小鲜肉鹿晗加盟该片。黄伟文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和鹿晗、吴君如的酷范儿合照。据悉,鹿晗在该片中客串出演一位Kpop跳舞高手,将“大战”黄伟文。

  《十二金鸭》自开拍以来,古天乐[微博]、黄秋生[微博]、刘浩龙[微博]、姜皓文、蔡瀚亿、赵薇[微博]、谢霆锋等人先后加盟该片,其极高的颜值也让网友们表示期待不已,纷纷感慨“哇塞,阵容太强大了吧!”,“到时候媳妇们必会到场给力支持这部电影啊,这哥跳舞帅帅哒!”“君如姐简直太厉害了……很棒。”(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吴君如鹿晗《十二金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