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张孝全万茜姐弟恋 直奔爱巢度春宵

2015年01月07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孝全与万茜
二人曾合作《军中乐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孝全[微博]前年底跟大同千金Krystal分手,近来又传有新恋情,对象还是去年以《军中乐园》军妓一角拿下金马最佳女配角的大陆女星万茜[微博],据悉,两人是因拍摄《青田街一号》看对眼。

  回顾张孝全过去情史,从张珈瑜、徐怀钰[微博]到Krystal都是女大男小的组合,据报导,31岁的张孝全又再度挑战姐弟恋,与32岁万茜拍戏擦出爱火,而万茜更被直击在去年金马庆功宴后,搭计程车直奔张孝全住处,还自己掏钥匙开门上楼,两人关系匪浅。

  其实台星缔结两岸良缘的例子不少,大S[微博]与汪小菲[微博]、伊能静[微博]与秦昊[微博]、赵又廷[微博]与高圆圆[微博]比比皆是,因此张孝全热恋万茜消息一出,粉丝们大多乐观其成,上网献祝福。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孝全万茜张孝全万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