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纽约》女神聚首 江疏影演隐忍人妻

2015年01月15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北京纽约》定档3月6日 电影《北京纽约》定档3月6日

  新浪娱乐讯 80后新锐女导演李晓雨(Rain Li)执导,杜可风掌镜,江疏影、林志玲[微博]、刘烨主演的浪漫悸动爱情电影《北京纽约》(Beijing New York)将在3月6日上映。该片中,因《致青春》中“阮莞”一角走红的“校园女神”江疏影遇上台湾“性感女神”林志玲,两代女神同飚演技,令人十分期待。

  江疏影林志玲争刘烨 红玫瑰vs白玫瑰

  在《北京纽约》中,江疏影、刘烨、林志玲陷入了一段纠结的“三角”恋情,一个在北京,一个在纽约,同为一个男人黯然伤怀。戏里,两位女神是素未谋面的情敌,戏外,江疏影初见林志玲就赞不绝口,坦言“她是真的女神!我觉得她好美好有气质”。对男主角蓝一来说,她们两个就好像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和白玫瑰,茉莉(林志玲饰)清雅俏丽,是他年少时的白玫瑰,令他念念不忘;而江疏影饰演的施雨琴则痴情不悔,是蓝一爱情途中热烈开放的红玫瑰,对他情深意重。提及江疏影片中的角色,导演李晓雨(Rain Li)称:“江疏影在戏中的角色极富神秘色彩,并推动着整个剧情发展。”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

  据悉,江疏影在该片中饰演刘烨妻子一角,褪去《致青春》中的青涩,不同于以往清纯敢爱敢恨的角色形象,颠覆挑战性格安静隐忍的“人妻”。在此前曝光的一张剧照中,刘烨身着正装戴着领结,江疏影一袭红裙,拖着裙摆,两人一前一后走着,看上去闷闷不乐,似各有心事。

  女性视角诠释梦想与爱情 江疏影2015年影视双接力

  《北京纽约》影片不仅集结男神女神各类大咖,更为独特的一点是该片立足从女性视角诠释梦想与爱情,表达“女性身上与生俱来的刚强与温柔”。片中江疏影饰演的“人妻”就处在男主角蓝一和林志玲饰演的茉莉爱情夹缝中煎熬,爱给了她盔甲也带给她软肋,难怪林志玲会说:“江疏影像个可爱的小公主,我怎么忍心要伤害她。”

  首次搭档刘烨颠覆挑战“人妻”角色也已不是江疏影第一次大胆尝试突破自己了。跳离了“校园女神”阮莞,她在2014年先后尝试了《一仆二主》“物质女结婚狂”顾菁菁、《大宅男》“宅男女神”雅玲等个性迥异的角色,2015年更是影视全面开花,除了3月份即将上映的《北京纽约》“人妻”一角外,她在都市青春励志剧《长大》中饰演的陈曦也有不俗表现,戏外的江疏影也在践行着自己的演员梦想路,不断突破。

  据了解,在2014年末,“校园女神”江疏影也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同门师兄“古装男神”胡歌[微博],从第一次校园相遇到合作相恋,他们历经10年时光收获了缘分果实。二人恋情曝光后一直备受外界瞩目,从甜蜜喂食到同居试婚,幸福满溢,胡歌也坦言:“以前我心目中没有女神,自从她叫了女神,我就知道原来女神是这样的。”2015年堪称江疏影梦想照进现实的“好运年”,力臻完美诠释属于她的梦想与爱情。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江疏影林志玲北京纽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