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徐静蕾演绎二战父辈爱情

2015年01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近日发布一组徐静蕾个人时代剧照。与之前片方公布的剧照风格不同的是,这次发布的剧照时代感十足,首次大规模曝光了徐静蕾剧中上世纪跨国恋情的戏份,其复古造型抢眼而富有韵味。

  徐静蕾首度演绎跨时代异国恋 自曝曾失恋想跳河

  剧中徐静蕾饰演的“奶奶”上世纪40年代留学至欧洲,二战爆发后,与家人失联来到布拉格和当地战地医生发生情愫,深爱之后又选择离开爱人。据悉,这是徐静蕾第二次把爱情故事设置在动乱的大时代背景下,同样的情况上次出现在其自导自演的另一部文艺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也是战乱,也是爱情,也是离别之后的守候,让人不禁联想到老徐一以贯之的爱情观,“爱情是一种信仰,如果你信它,你就会变得很有力量。”然而在前几天电影校园行广州站的活动现场,徐静蕾也是自爆这种力量曾让失恋的自己“恨不得跳到桥下去”。

  徐静蕾:“谨以此片献给我奶奶,感谢你教会我什么是爱。” 

  据导演徐静蕾介绍,此次电影《有一个地方》的创作源起两年环游世界的感悟,“这两年休假,去了好多地方,我觉得最深的感受就是关于爱的感受,所以我很想拍一个纯粹的关于爱的片子。”电影中呈现了不同时代不同人群面临的对爱情的选择,既有经典的电影故事桥段,也有充满希望的年轻与活力。徐静蕾也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拍出既文艺又大众电影,希望用大家看得懂方式去诠释“怎么去爱,怎么去接受别人的爱,怎么与爱共存”的命题。近日,徐静蕾也在微博温情感叹:“谨以此片献给我的奶奶,谢谢你教会我,什么是爱。” 希望在情人节档期这部充满爱的电影能给观众带来爱的能量,“珍视身边所有的美好。”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执导,王朔编剧,吴亦凡、王丽坤[微博]、徐静蕾、张超、热依扎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2月14日全国公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有一个地方电影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