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8岁女星廖家仪产第三胎 晒与宝宝合照

2015年01月18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廖家仪晒与宝宝合照 廖家仪晒与宝宝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廖家仪[微博]和太古汽车总裁结婚5年,育有一子一女,7月在微博宣布喜迎第三胎,接着就因为被73岁老父控弃养,闹得沸沸扬扬。事情告一段落后,她专心在家照顾小孩兼安胎,17日终于成功生产,满脸倦容的她马上和新生宝宝来张合照,看得出对老么满满的爱意。

  廖家仪在2年前产下第二胎,2014年消失在电视前好一阵子,7月又传出喜讯时,让外界又惊又喜。现年38岁的她已是高龄产妇,怀孕和生产格外不易。17日开心在脸书宣佈顺利生产、母女均安,并向老三喊话:“要记得!永远爱你的哥哥姐姐!用满满的爱来面对你的璀灿人生!”儿子全身光溜溜的模样首次曝光,所幸重要部位有“马赛克”遮挡,照片中他不断张嘴哭,看起来体力不错。

  从前阵子就开始难掩兴奋心情的廖家仪,随着预产期逼近,10日在脸书放上全家福照片,好奇老三会长得像谁,被宝宝产检的超音波照片给“萌”到。现在全家最小的儿子终于诞生,也让她忍不住自嘲:“这下我们一家有三个小孩,真的要开始好好‘品’味生活了。”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