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追悼会放自己歌曲 母亲含泪怜惜

2015年01月18日01: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贝娜(资料图) 姚贝娜(资料图)

  本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黄亚婷) 昨天,著名青年歌手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享年33岁。医院发布的准确死亡时间是16日16:55。

  病逝之前,姚贝娜签订了捐献眼角膜协议,昨天19:30左右,眼角膜摘除手术结束,非常成功。之后,姚贝娜的遗体在亲友陪同下被送往深圳市殡仪馆,武汉晚报记者在征得家人同意后,也一同前往殡仪馆送了姚贝娜最后一程。

  据了解,1月20日上午,姚贝娜告别仪式将在深圳殡仪馆举行。

  “她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中走的,就像睡着了一样,很安详。”姚贝娜的舅舅如此说,“在她生命的最后时段,我们一直陪着她。”遗体安放在殡仪馆之后,记者与姚贝娜的亲友们一同对棺默哀,她仿佛还是人们熟悉的样子,很宁静,没有暴瘦,也没有掉发。姚贝娜的妈妈李信敏女士在扶棺看女儿时,含泪怜惜:“你要一个人在这里睡几天,怎么办啊……”

  布置告别仪式现场时,姚贝娜的家人以及经纪公司都要求现场不要播放哀乐,而换作姚贝娜自己演唱的歌曲。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姚贝娜去世殡仪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