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张震文艺互动好有爱 网友:基情四射

2015年01月16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震和王家卫导演 张震和王家卫导演

  新浪娱乐讯 《一代宗师3D》正在热映,为了宣传电影,一向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王家卫也接地气地开通了个人微博,并做客微访谈,与影迷和网友们进行交流,也自从王导加入微博就显示出了其文艺段子手的特质。有网友在微访谈里称,《一代宗师》里面张师傅的戏份太水了。王家卫回应称赞张震[微博]是好刀,随后,张震也不忘调侃称有王家卫在出不了乱子。

  王家卫近日开通微博并做客微访谈,与影迷和网友们进行交流。其中就有网友称:“《一代》里面张师傅的戏份太水了。”随后,王家卫回答称:“千金难买一声响,是刀的真意,张震是好刀,咱们先藏着。”1月15日19点17分,张震转发此微博,并调侃称:“您就是我的刀鞘,有您在,我出不了乱子。”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刀的真意不在杀,在藏。”也有网友称:“他明明在你结婚时答应你说少删你戏份的。”更有网友称:“基情四射啊……一个刀一个刀鞘。”(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王家卫张震调侃对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