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神探》杨洋制服诱惑 塑暴走硬汉

2015年01月21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洋《暴走神探》单人海报 杨洋《暴走神探》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微博]投资出品,尔冬升监制,罗卓瑶导演,阮经天[微博]、周冬雨[微博]、杨子姗[微博]、杨洋[微博]主演的开年大戏《暴走神探》已于1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上映几日引发不少观众热议,杨洋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秒变霸气腹黑军官占士吴,表现可圈可点,片中一身帅气民国军装更是给他增分有加,大玩“制服诱惑”捕获一众女粉丝芳心。

  “制服诱惑”引热议 杨洋成民国最帅军官

  无论是电影前期,梳着利索的复古三七分发型,穿着背带裤白衬衫的儒雅富家少爷造型,还是一身民国黑色军装制服,英气逼人又腹黑霸道的军官造型,杨洋此次的造型都可谓亮点十足。电影《暴走神探》中,杨洋大玩“制服诱惑”,在双重身份中切换得游刃有余,与阮经天饰演的神探范如一在明暗两处展开层层较量。

  本是军校出身的杨洋对军装有着特殊的感情,他坦言,在戏中穿上军装的一刹那整个人都会进入状态之中,无论饰演的角色是正派还是反派,作为军人的基本姿态还是需要保持的。

  网友观影后纷纷热议,看到杨洋的军装制服造型后完全被震慑到,并赞赏其为“民国最帅军官”。

  杨洋荧幕形象新突破 塑造霸气暴走硬汉

  在电影《暴走神探》中,已经从杨洋身上看不到新版《红楼梦》中贾宝玉一角的脂粉气,他更多展现给观众的是霸气腹黑的硬汉形象。电影初期与神探范如一的尔虞我诈中,他将凶狠的眼神、冷漠的台词表现得淋漓尽致,后期亮明身份后与范如一的肉搏打戏中,他扎实的基本功亦使这段激战增色不少。

  学舞蹈出身的杨洋对打戏动作的记忆和肢体的控制有着自身的优势,杨洋也坦言出演打戏使他感到十分过瘾。片中杨洋所饰演的军官占士吴与阮经天饰演的神探范如一的“决战”也成为了电影中的经典桥段,网友观影后对这段世纪对决大呼过瘾。不少粉丝称杨洋这次把一个阴沉、腹黑、偏激的军官演得入木三分,硬汉形象成功突破以往戏路。‍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杨洋制服诱惑神探暴走硬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