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晒大脚趾受伤开洞放血:痛到快晕倒

2015年01月20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娇大脚趾受伤红肿无法走路 阿娇大脚趾受伤红肿无法走路
大脚趾被开洞放淤血 大脚趾被开洞放淤血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0日)凌晨3点多,twins组合成员阿娇[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左脚脚趾受伤的照片,并称真切地感受到了十指连心的痛。照片中,阿娇的左脚大拇指肿胀,明显比其他脚趾粗很多,并被纱布紧紧包裹着。面对伤痛,阿娇一点也不娇气,她说自己在没有打麻药的情况下同意医生把烧热的小铁棒在指甲盖上开了个洞。

  阿娇的好友with-敏敏0813回复说:“我到现在还没回魂!”阿娇则痛苦地说道:“我也没。痛到快晕倒了。”看到这突如其来的受伤,不知阿娇经历怎样惊心动魄的一幕。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阿娇脚趾受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