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花3万隆胸致大小不一:失去才知珍惜

2015年01月20日2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整形前 整形前
整形后 整形后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马尼亚28岁女主播安德列雅(Andreea Tonciu)虽已拥有火辣身材却还不满足,花了3500英镑(约人民币32988元)到荷兰隆乳,却整成大小奶,而且相距甚远,自嘲胸部看起来像快跑到背上了。

  曾从事过模特儿职业的安德列雅,称过去一直不满意自己身材,但经历了失败的隆乳手术后令她感到后悔,才会特别公开手术失败照希望能够给有同样想法的女孩警惕,她表示:“我的错误让我花了很多钱还得到很多痛苦,现在我只想要恢复成原本的样子,有些事情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女主播性感隆胸斥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