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曝岁月如歌预告 机长秀身材

2015年01月21日18: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信[微博]、邹凯光联合执导,梁家树监制,古天乐[微博]、郑秀文[微博]、吴镇宇、张智霖[微博]、佘诗曼[微博]、郭采洁[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冲上云霄》即将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在全国飞耀上映。众星加盟,英国取景,电影从一开始就受到影迷朋友的关注,并且对最终呈现的故事剧情饱含期待。近日官方也同步曝光了电影岁月如歌版预告片和机翼版主海报,不仅电影剧情首次预告曝光,同时“最型机组团”的机翼版海主报也兼顾浪漫和酷炫,释放制服诱惑的同时也成为这段烂漫航线的开启。

  岁月如歌版预告发布 机长大秀身材帅酷来袭

  香港歌手陈奕迅[微博]演唱的《岁月如歌》,由徐伟贤作曲,刘卓辉[微博]作词,是曾经为TVB电视剧版《冲上云霄》量身定做的主题曲。被众多粉丝和观众所熟知,电影《冲上云霄》特此发布了“岁月如歌版”预告片。

  史上最有型机长团阵容从一曝光开始就让影迷们惊呼,其酷帅有型的颜值加上西装革履的制服诱惑就足以秒杀万千少女。岁月如歌版预告片中,机长们不仅颜值爆棚,还裸上身出镜。从Skylette航空公司CEO Branson古天乐、酷魔Captain Cool张智霖的大秀身材,到华人第一机师的Sam哥吴镇宇与摇滚女星郑秀文的浪漫拥吻。无不让人惊叹。“最型机组团”准备就绪,留无数影迷期待专注认真的帅气机师华丽启航。

  空中情缘浪漫开启 男神女神激情戏无限暧昧

  除了酷帅有型的型男机师,影迷们期待已久的空中情缘也在岁月如歌版预告片中渐露端倪。呆萌Sam哥吴镇宇遇见摇滚歌手TM,两人情意难测,彼此喜欢又难逃追逐,这段神秘的爱情航线也在吴镇宇搭档郑秀文在荧屏上首秀舞蹈的惊喜中让人更加期待。相比于Sam和TM的“浪漫邂逅”,古天乐和佘诗曼的爱情航线则显得较为曲折,岁月如歌版预告片更是曝光了二人的缠绵水中戏。当Captain cool张智霖邂逅甜美Kika郭采洁,二人片中cosplay哈利波特,颜值爆表,恋情之后又将何去何从也只能等电影最终上映后才能一探究竟。

  机翼版海报曝光 双双携手“冲上云霄”

  之前所公布的制服版海报一经曝光就引发了强烈的制服诱惑狂潮,微博短短时间内转发超过五万,成为贺岁档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而公众期待已久的“最有型机组团”机翼版海报也满足了影迷朋友们的期待,赚足了眼球。三对情侣情意绵绵,并排坐在机翼上,甜蜜难挡,这份凌云于白云之上的“高空恩爱秀”,也预示着这份高空情缘即将甜蜜开启,共同期待“冲上云霄”的爱情航线华丽起航。

  《冲上云霄》电影版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微博]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微博]有限公司、邵氏影城香港有限公司、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东阳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2015大年初一,电影《冲上云霄》飞“耀”上映,一起期待这份浪漫的空中情缘。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冲上云霄岁月如歌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