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炫娃停不住 再曝儿子含奶嘴可爱视频

2015年01月21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弟弟陈睿翔 弟弟陈睿翔
全家福 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下午,升格爸比的黑人陈建州[微博]在微博晒出一段小儿子陈睿翔的视频。视频中,Ryan翔翔静静地侧躺在床上,两只小手紧紧把奶嘴含在嘴里,一双小眼睛缓缓地一睁一合,仿佛随时都要睡去。看着这样安静的“美男子”,黑人情不自禁地说:“看到他们越来越健康,心里就好开心。谢谢上帝保守眷顾两兄弟。感谢主。”

  网友们评论说:“弟弟感觉内敛好多~霸道总裁气质。”“成功从炫妻狂魔转型成为晒娃狂魔。”更有网友虚心请教黑人:“俩双胞胎如何区分呀@黑人建州。”(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黑人范玮琪产子范玮琪生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