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陈赫离婚 恋爱13年后结婚曾被赞典范

2015年01月21日19: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13年9月和妻子办海岛婚礼 陈赫13年9月和妻子办海岛婚礼
张子萱 张子萱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上曝出陈赫[微博]离婚的消息,疑其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新浪娱乐随后致电陈赫经纪公司,对方并未对此作出回应。不过《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则称该爆料是“完全瞎扯”。

  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本是一片祝福声,可近日陈赫却被传出劈腿。许婧最近的一条微博“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颇值得玩味,这条微博发于2015年1月,距其上一条发于2014年9月的微博已过去4个月,这期间较长的空白引人猜测。而陈赫上一条提到妻子的微博也发于2014年7月。

  得知消息后,新浪娱乐已第一时间致电陈赫经纪公司求证,但截至目前,对方未做出回应。《南都娱乐周刊》主编谢晓则透露:“完全瞎扯!昨天下午我还在与陈赫本人商量拍夫妻封面大片的事呢!”(聆君/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陈赫离婚张子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