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情人节点映 冯绍峰陷人狼情深

2015年01月21日2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015年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的,真狼实景拍摄3D华语巨制电影《狼图腾》,从主题曲《沧浪之歌》MV发布到养狼特辑曝光,就一直吊足了影迷的胃口。近日,《狼图腾》再曝重磅消息,发布“人狼情深”版预告片及海报,让影迷对电影的期待值再次升温。片方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也趁热宣布,影片将在情人节档特别献映,提前抢占市场。正式对外公布了 “《狼图腾》情人节档--特别献映计划”。

  “人狼情深” 这片儿适合情人节

  此款预告片主题为“人狼情深”,让观众一窥“真狼实景“的魅力。镜头中飞奔的狼群,疾驰的车辆,响彻草原的枪声,短短几个镜头,为该片的视听效果揭开盖头一角。而冯绍峰含泪的告白,与窦骁激烈的争吵,被狼撕咬情绪失控等镜头都首次呈现,勾勒出一条情感主线。“我被狼迷住了!“”这是我的狼!“最初的情感坚守,最后是否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只有看过电影才有答案。

  让?雅克?阿诺导演对于《狼图腾》有着这样的定义:“这是我们纯手工打造的一部‘奢侈品’级别的电影”,影片中3D技术的运用自然而不刻意,完全不存在其他一些3D电影中“为3D而3D的镜头”,壮美的草原风光在3D技术的支持下会使人身临其境。

  “千家万场” 这是一场特别的约会

  《狼图腾》原定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而针对情人节档的超前点映将于2015年2月13日18:00开始,至2015年2月14日24:00结束,提前了大约一周。

  记者从片方获悉,在共计三十个小时的超长点映时间内,3D版《狼图腾》将在全国千余家影院内与观众见面,预计共将放映过万场。之所以举行如此大规模的献映活动,除去市场因素的考量外,更多的是《狼图腾》这部影片的“情感因素”。

  首先,影片《狼图腾》改编自同名华语畅销小说,筹拍至今历时八年。片方特意选择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与所有喜爱《狼图腾》的观众们在影院举行一次“特别的约会”,以此感谢观众长久以来的支持与期待。而三十个小时的点映时间,也寓意着《狼图腾》与观众“缘定三生”的承诺与感情。

  从市场角度看,片方实则走了一招妙棋,因为情人节档和初一档,都是近两年中国电影市场的“黄金档”:去年初一,早就了票房10.5亿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和近7亿的《爸爸去哪儿》,去年情人节的《北京爱情故事》因独揽档期获得4亿票房。此次《狼图腾》实力更强,还跨两个档期,可谓占尽优势,有望打破去年《大闹天宫》的纪录。?

文章关键词: 《狼图腾》情人节冯绍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