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MV预告上线 陈漫赞鹿晗敬业

2015年02月02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工作照 鹿晗工作照
鹿晗单人回眸 鹿晗单人回眸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执导,张曼玉、黎明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甜蜜蜜》将于2月13日情人节前夕复映。日前,片方力邀90后新生代人气偶像鹿晗及时尚视觉艺术家陈漫制作全新版《甜蜜蜜》MV。2月2日,片方重磅推出此版MV预告片,时尚气息与唯美风格完满展现,更引大批影迷和粉丝对全新鹿晗版《甜蜜蜜》MV期待值爆棚。

  全新《甜蜜蜜》MV预告上线  陈导赞鹿晗似当年黎明   

  日前,由鹿晗献声《甜蜜蜜》主题曲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即掀起影迷和粉丝的热议。导演陈可辛、著名音乐人窦鹏、时尚视觉艺术家陈漫、新生代人气偶像鹿晗,四人合作,联手玩转《甜蜜蜜》主题曲MV,令人无限期待。此番全新尝试将会带来怎样的视觉及情感震撼?2月2日片方发布的MV预告带大家先睹为快。

  在新版《甜蜜蜜》mv的创作中,导演陈可辛担任了监制,力求“用最简洁的效果表达最真实的情感”。对于鹿晗的诠释,陈可辛称“完全表达出了想要的感觉”。导演表示这次拍鹿晗跟当年拍黎明有点像,刚出来就已经非常红,身边跟着一大堆人,头发也不让给人随便碰。但艺人对导演保有一份信任,敢于冒险,大胆把自己交给导演。导演表示,其实早在《金鸭》和《重返二十岁》拍 摄时就注意到了这个90后的人气偶像,此次《甜蜜蜜》复映,想找到一个电影和年轻人沟通的桥梁,鹿晗是很好的选择。

  陈漫片场频繁叫好 唯美画面引粉丝尖叫

  首次尝试MV拍摄的时尚设计师陈漫此次在鹿晗的造型设计和表演风格上都下足功夫,希望做到既不失电影原本的风格,又以此为基础大胆、合理的艺术加工。陈漫表示,“做这样的尝试也是基于之前在与导演陈可辛沟通过程当中不谋而合,一直在对拍摄手法做减法。不化妆不加修饰,表现他本真的这一面。我想把时尚,简洁的元素和鹿晗本身阳光,干净的特质完整的融合在一起。”在今日推出的mv预告结尾,鹿晗镜头首次曝光,虽然只有短短5秒,纯净唯美的画面和小鹿欲说还休的眼神都让观者心动不已。

  在MV的拍摄中,鹿晗认真敬业,悟性极高,非常高效地完成每组镜头,而导演陈漫则为鹿晗的表演现场不住叫好。虽然是首次合作,两人却默契十足,现场气氛非常愉悦。电影《甜蜜蜜》很快就会在2月13日情人节前夕全国复映,而2月4日正式上线的全新版电影《甜蜜蜜》主题曲MV将为“最期待的经典 最动人的重逢”融入一股全新的时尚气息,期待更多年轻观众会喜欢这支mv,并在情人节档期欣赏到这部最经典华语爱情电影。

文章关键词: 甜蜜蜜陈可辛陈漫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