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教爸爸弹钢琴 穿裙子戴发箍漂亮(图)

2015年02月02日0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穿裙子的森碟顿时变成小淑女 穿裙子的森碟顿时变成小淑女
森碟教爸爸弹钢琴 森碟教爸爸弹钢琴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21点49分,田亮[微博]通过微博晒森碟教他弹钢琴的照片和视频,并称:“在一个大哥哥家玩,森碟教爸爸弹钢琴,循循善诱教了一个多小时,成果吗……至少气场还是很到位的!”照片中,森碟戴着蝴蝶发箍,表情专注严肃,手把手的教老爸田亮弹钢琴,而田亮也是相当的配合,看上去非常的认真。田亮还上传一段自己单独演奏的视频,坐在钢琴前,虽然弹得不怎样,但动作和表情却演绎的很到位,逗得森碟开心不已。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细心网友称:“森碟一脸‘哎呀妈呀对不住大家了我爹今天又忘吃药了!’的表情。”更有网友称:“森爸你也只剩气场到位了。”(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田亮森碟弹钢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