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死亡之谜》温兆伦抱黄征示范“壁咚”

2015年02月02日2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3D神秘惊悚题材电影《死亡之谜》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黄正杰携主演温兆伦、黄征、余思潞、隋抒洋、杨心蕊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发布会用游戏环节串联,主演互动频繁,游戏“黑洞”温兆伦被罚甜蜜公主抱躺枪的黄征,随后二人还主动示范了“壁咚”,基情不断;自称是“香港借位之王”的温兆伦还与女主角余思潞上演借位激吻,引现场尖叫连连。

  黄征自认“内地最帅的警察” 众主创曝片场怪事

  电影《死亡之谜》取材自中国十大神秘事件之一的“双鱼玉佩”传说,故事围绕温兆伦所扮演的医生展开,歌手黄征在影片中饰演警察,发布会上,黄征自我介绍说自己是内地最帅的警察,而温兆伦则是香港最帅的警察。

  电影主打邪恶暗黑风,各主创不仅在拍摄过程中面临精神考验,甚至还在片场经历了各类灵异事件。据温兆伦透露,他在经历长时间的夜戏拍摄后,陷入了疲劳状态,在宾馆休息时频繁听见敲门声,但打开门外面却没有人。住在他隔壁的黄征表示,因为不时听见诡异声音,即便在戏里扮演警察的他也扛不住了,于是在拍戏的后半个月果断搬回家住。

  谈及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导演黄正杰表示,“双鱼玉佩”的传说是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在坊间颇有知名度,是很好的电影题材,他想将东方惊悚悬疑题材融合西方重口味恐怖画面用3D形式震撼展现,以致敬自己心目中的经典恐怖片。

  据透露,该片有十大看点值得期待:3D超强视觉特效、神秘传说题材的精心改编、玄幻沙漠的恢弘场面、美军UH1直升机的实景拍摄、异域亡灵骑兵的史诗混战、重金打造的首钢诡异战场、招招致命的惊险动作戏、温兆伦逗比男神变癫狂、香艳女子的千古奇恋、悬疑烧脑的剧情推进。

  温兆伦受罚公主抱黄征 示范“壁咚”男女通吃

  在游戏环节中,5位主演玩起了“萝卜蹲”,以饰演反派角色见长的演员隋抒洋遭到“报复”,被温兆伦用粗绳“五花大绑”;而被称为游戏“黑洞”的温兆伦果不其然早早被淘汰,还抽中公主抱的惩罚签拉黄征躺枪,二人不但在电影里饰演“基情四射”的好兄弟,微博上的频繁互动更是爱意绵绵,所以这个惩罚可谓正中下怀,温sir更大声表白:“我真的很爱很爱征哥!”令黄征难以招架:“如此基情实在颠覆我在电影中饰演的中国警察形象,这是我第一次被男人抱,作为一个男性荷尔蒙旺盛的人,我感觉不太好。”

  女主角余思潞在电影里饰演温兆伦的妻子和女友,还与其上演了大尺度激情戏,她在输掉游戏后被要求献吻温兆伦。自称是“香港借位之王”的温兆伦欣然接受惩罚,还引导余思潞上演借位激吻,引现场惊叫连连。

  另一位女主演杨心蕊则被要求“壁咚”隋抒洋,温兆伦和黄征自告奋勇来示范,脸贴脸基情十足。在剧中饰演“诱饵”的杨心蕊也毫不羞涩,上演从手掌到手肘、双手、脸颊4步“壁咚”,第三步完成后,温sir更是调皮乱入,大呼“最重要的我来!”,要代替隋抒洋接受美女“壁咚”。

  最后,导演级众主创共同砸开金蛋,金蛋内是写有“马年见鬼,羊年大吉”的红色条幅,寓意电影取得好成绩。

  据悉,该片将在2月6日以3D形式,国语版、粤语版两版全国上映。(实习生李青/文 郑福德/图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温兆伦黄征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