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现身《神犬奇兵》发布会并献唱主题曲

2014年07月04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征献唱《你是另一个我》 黄征献唱《你是另一个我》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歌手黄征[微博]受邀出席了电视剧《神犬奇兵》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该片主题曲《你是另一个我》。发布会上,该片总制片人何静携众位主创与片中萌犬共同亮相,为观众解读剧集精彩内容,萌宠现场更是为观众带来惊喜,“萌翻”全场。

  电视剧《神犬奇兵》是江何工作室继《麻辣女兵》之后又一军旅力作(原名《小米加步枪》),根据著名编剧冯骥的长篇小说《特警犬王》改编。剧情聚焦军旅中的“人犬情”,围绕一群军旅战士和他们骁勇善战的军犬而展开,既有同类影视作品中血气方刚的烈性,也有柔情动人的细腻情感,更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喜感。歌手黄征以嘉宾身份出席了发布会并演唱了该片主题曲《你是另一个我》,富有实力的演绎更是令大家感受到了剧中人犬情的动人之处。该主题曲MV《你是另一个我》也于昨日同步上线。

  《神犬奇兵》由金牌制片人何静继续担纲总制片人,《麻辣女兵》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实力小生杨烁[微博]领衔主演,携手青春偶像王煜[微博]、王洋、刘倩文[微博]、刘潺[微博]、王建福以及实力戏骨冯恩鹤、高发[微博]、刘金龙、夏凡[微博]等众多优秀演员共同倾情演绎。本剧将于2014年07月07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的金鹰独播剧场首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