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周迅首当监制 男主刘畅曝光

2015年02月03日0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由周迅担任电影监制的第一部作品《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在京举办电影发布会,该作品由郭敬明[微博]旗下一线作家安东尼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一个男生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诚感悟。首次担任电影监制的周迅携原著作者安东尼以及“神秘男主”刘畅亮相发布会现场,谈起自己首次担任监制的感受以及对男主角刘畅的看法,还笑言自己一度想亲自女扮男装演安东尼,被问到为何不让老公高圣远来演安东尼时,周迅则害羞地说:“不要把我老公扯进来。”

  谈首次当监制

  做监制像当厨师 跟赵薇[微博]各有特性

  一线女演员里演而优则导的已有先例,比如与周迅同在四大花旦之列的徐静蕾、赵薇,而此次周迅首先跨界却是为《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当监制,对此,周迅表示此前很多人问她想不想当导演,自己对当导演并没有欲望,但当监制就像是做厨师,“你选了不同的辣椒和不同的菜,它出来的东西就是会不一样,所以这种期待感和未知感,其实还是很有趣的”。

  首次跨界当监制,同样是青春片,当周迅被问到与执导过《致青春》的赵薇作对比时,周迅表示赵薇做的非常好,但是没法比较,“你说红色好看还是黄色好看,你没有办法定义,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性”。

  谈电影男主角

  想过自己演 喜欢刘畅的羞涩

  此前,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的男主角一度被传为当红小鲜肉鹿晗,在电影发布会上,“神秘男主”的人选也尘埃落定,是曾参与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的人气超模刘畅。对于为何会选表演经验不多、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刘畅,周迅表示:“我很喜欢刘畅身上的那种真,他有一点羞涩,他声音很好听。”

  谈到选男主角的害羞与真诚,周迅笑言自己也是害羞的,所以有想过亲自上马扮演男主角安东尼,“我想要不然把自己打扮成一个男生,把自己增高,因为安东尼很高,我有认真地这么想过,从演员的角度来讲你会有一种创造力。”当然,此想法并未能成真。当有记者问到为何不让自己老公高圣远来演男主角,因为他高高帅帅的,周公子则害羞起来,直言:“这是两回事,不要把我老公扯进来。”(实习生叶子/文 刘嘉奇/视频 郑福德/图)

文章关键词: 周迅刘畅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安东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