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神奇》对战昔日偶像安东尼

2013年08月26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冯德伦把妹后有帮手 冯德伦把妹后有帮手
冯德伦不畏小甜瓜 冯德伦不畏小甜瓜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电影领衔出品、NBA官方授权的电影《神奇》将于今年国庆档亮相大银幕。作为NBA在中国官方授权的首部影片,NBA不仅提供了全方面的支持,更让球星安东尼、霍华德、皮蓬等加盟影片。据悉,冯德伦[微博]推掉了几部大片的导演工作,在《神奇》中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和NBA球星同场打球,是所有喜欢篮球的人的终极梦想,这次《神奇》终于让他梦想成真!”

  翩翩美少年变身嘻哈街球王

  冯德伦在《美少年之恋》、《顾城别恋》里的翩翩美少年形象深入人心,此番在《神奇》中的出演却突破形象,梳着满头小辫子的“艾弗森头”,更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冯德伦坦言,自己非常爱打篮球,技术也在业余选手中算不错的,但工作忙碌,很少有机会能痛痛快快打球。而此次加入《神奇》剧组,无论戏里戏外,都可以一直打篮球,十分过瘾。“其实以前演了一些电影中都是阳光帅气的造型,让观众都以为我就是这个样子,但是我要说那个是电影里的冯德伦,不是真实的冯德伦。我真正的样子就和我打篮球的状态差不多。”

  导演再次回归演员

  冯德伦自从转型导演以后,已经很少再做回演员的身份。而这次却为电影《神奇》破例出演,他也坦言“对我来说,能一次性和这么多的篮球巨星打球、演戏,对我来说真是个致命的吸引力,到现在还有一种amazing的感觉!”据悉,这次加盟《神奇》或是冯德伦作为主演电影的收官之作。他未来将潜心打磨剧本,专一做好导演的工作。冯德伦坦言做过导演之后,再做演员的时候会有完全不同的心得和体会,做导演的经验有带入到《神奇》的创作中,会让自己演绎的角色更加饱满。

  和昔日偶像同台

  乔丹自己曾经说过,公牛队可以没有乔丹,但绝对不能没有皮蓬。作为那个朝代见证者之一的冯德伦,自然也是怀揣着对偶像的崇敬之情。他见到皮蓬的时候表现非常兴奋,还现场对皮蓬“表白”:“见到你我太激动了!你永远是我心中的33号!”据透露,在《神奇》中,冯德伦还和新生代NBA球星“小甜瓜”安东尼一对一“单挑”。两个人虽然身高有差距,但是冯德伦的娴熟球技竟然突破了大意的安东尼,还以一个飞身灌篮惊艳全场。(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