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谜》曝终极预告 温兆伦陷迷局

2015年02月05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死亡之谜》终极海报 《死亡之谜》终极海报
黄征 黄征
温兆伦 温兆伦
余思潞 余思潞

  新浪娱乐讯 神秘惊悚题材电影《死亡之谜》即将于2月6日以3D形式,国语版、粤语版两版全国震撼上映,惊魂贺岁。该片集玄幻、探险、动作、揭秘等元素于一身。继2月2日成功举办完首映发布会,温兆伦[微博]“强吻”黄征[微博]引爆舆论后,片方又发布了重磅终极预告,宣告电影即将上映,也预示“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的“双鱼玉佩”强势来袭,盛邀列位随温兆伦同赴暗黑邪恶千年迷局。

  玉佩邪恶爱情凄美 双线交融谜团待解

  如果说此前发布的暗黑系预告片只是浅尝辄止的话,终极预告就是掷地有声了。其将此前释放出的悬念迭起的精彩看点进行了串联,神秘玉佩线和邪恶爱情线雏形初现,相互交融,虽仍未能窥见电影全貌,但已精彩至极。

  直升飞机全力搜寻、玄幻沙漠风沙莽莽、狂风骤雨凄楚迷离、暗黑密室诡异恐怖等场景迅速切换,让人目不暇接,心潮跌宕。激情戏、动作戏也毫不吝啬的展露了更多的镜头,男神温兆伦上演铁汉柔情,魅力难挡。最后温兆伦掩门一幕,异域亡灵骑兵镜头闪现,似乎隐喻电影主打的平行空间概念,悬念陡生。

  平行空间煞气满盈 温sir秒变癫狂野兽

  大漠风起,历史呼啸而出。神秘玉佩背负邪恶诅咒,混迹天地之间蛊惑众生,千年风沙无法湮没血痕。“中国十大灵异事件”之一的“双鱼玉佩”将在电影《死亡之谜》中灵异重现,并开启了暗黑的平行空间,它隐含的邪恶力量主导着整个故事的发展,一系列离奇的恐怖事件随之而来。

  时而是温顺的小白兔,时而是待宰的羔羊,时而又成了癫狂的野兽,反差巨大的戏份显然是极大的考验,幸而温兆伦演技老到,将每一种状态都呈现得淋漓尽致。而这些阴寒到极致的画面,也让我们不禁为主演温兆伦担忧,他到底因为传说中灵异频出的双鱼玉佩经历了何种曲折、恐怖的事情,让我们2月6日随他前往影院一探究竟。

  演绎千年神秘传说 打造震撼3D惊悚悬案

  “双鱼玉佩”传说流传至今已有4千年的历史,围绕双鱼玉佩的传说出现过众多版本,其中有离奇失踪的科学家,探险死亡的青年学生,疑为外星人制造的庞大机械装备,被罗布泊病毒感染的不死沙民,可将物品复制的神秘玉器。所有人们无法得到合理解释的事情被串联起来,组成了位居十大神秘诡异事件的“双鱼玉佩”事件。 香港著名演员温兆伦加盟作品担当主角,故事围绕温兆伦所扮演的医生展开,著名歌手黄征在影片中饰演警察,将与温兆伦共同一步步深入四千年古迷局,探寻中国十大神秘事件,独特视角解密“双鱼玉佩”古老传说。

  据悉,该片十大看点值得期待:3D超强视觉特效、神秘传说题材的精心改编、玄幻沙漠的恢弘场面、美军UH1直升机的实景拍摄、异域亡灵骑兵的史诗混战、重金打造的首钢诡异战场、招招致命的惊险动作戏、温兆伦逗比男神变癫狂、香艳女子的千古奇恋、悬疑烧脑的剧情推进。剧情、视觉双重震撼,打造最震撼3D惊悚悬案。

文章关键词: 温兆伦终极预告死亡之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