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李冰冰互赞互吐槽 亲热戏不笑场

2015年02月05日23: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聊天实录>>>>>>>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下午,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剧组到访新浪聊天室,主演陈坤、李冰冰、赵文瑄、吉克隽逸、杨子姗、包贝尔畅聊影片的幕后故事。陈坤和李冰冰这对相识于大学的好搭档在互相吐槽、互相赞赏、自黑的模式中自由切换。李冰冰吐槽陈坤从小鲜肉变成老腊肉,陈坤则大赞李冰冰的美丽放着光照耀了黑夜。李冰冰自嘲此次有导演护航,终于不用讨好灯光师;陈坤则自黑年纪大了,过两年可能拍不了太多动作戏。

  陈坤:李冰冰的美照耀了黑夜

  李冰冰:这次不用讨好灯光师

  陈坤和李冰冰在电影中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跨界之恋”,谈起这段从一见钟情开始的爱情,陈坤表示当自己还是书生钟馗时,就被李冰冰的美所震撼:“李冰冰的美丽放着光,照耀了黑夜”“爱情这东西就是全凭感觉了”。

  而在李冰冰看来,电影中的爱情最感人的部分是雪妖和钟馗为了爱奋不顾身,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很难体会到为另外一个人牺牲的爱情,“如果这辈子能遇到一个人你为他死,是非常幸福的”。

  李冰冰在电影中一直以美美的形象示人,结合雪妖的人物特质,李冰冰建议造型里增加了不少雪花元素,“我以前没拍过这么多造型的戏,这次占尽了美”。不但造型华丽惊艳,李冰冰在片中更是白得如瓷娃娃,李冰冰透露这是导演鲍德熹要求的画质,自己还曾在这方面和导演产生分歧:“我说不要修了,已经很好了。鲍老师后期做了很多调试,让演员皮肤更好”。看到成片中瓷娃娃般的自己,李冰冰笑言:“这次不用我自己讨好化妆师、摄影师、灯光师了”。

  陈坤此次也突破了以往形象,收起帅气,每天花三四个小时粘上钟馗的胡子。李冰冰调皮地表示:“我关心你平时怎么吃东西啊”。拍摄了一段时间后,李冰冰喜欢上了陈坤的胡子造型,看到陈坤没了胡子都让她很不习惯。

  小鲜肉变老腊肉?

  陈坤李冰冰激情戏不笑场

  在《钟馗伏魔》中,陈坤和李冰冰共泡鸳鸯浴、还有一段亲密床戏,非常吸人眼球,不过陈坤却表示这些戏份“不是很激情”;李冰冰则坦言:“我们也没打算把激情戏当做买点,拍着拍着就洗澡了,拍着拍着就上床了”。

  陈坤和李冰冰从大学期间就一起拍广告,相识多年的两人拍亲密戏会否笑场呢?陈坤表示正因为两人很熟,演起激情戏才格外默契,如果是第一次合作的女演员反而会紧张。陈坤自曝李冰冰还在片场吐槽他:“你以前可是小鲜肉啊,现在变成老腊肉了”。

  被调侃为“老腊肉”的陈坤坦言现在年纪大了,所以近几年会多多尝试魔幻题材,拍自己想拍的电影,“过两年也试不了了”。

  李冰冰曾是威亚狂人

  吉克隽逸为动作戏大哭

  《钟馗伏魔》有大量的动作镜头,演员们都难逃吊威亚。歌手出身的吉克隽逸第一次吊威亚,为了拍好一场被摔出去的戏,她拍得屁股都摔青了,“在我的肤色上还是青的”。吉克隽逸透露,这个镜头的难点在于,演员需要360度旋转之后以蜥蜴的姿态定在墙上。因为没能顺利完成,吉克隽逸被导演骂了,她回去之后刻苦练习,坚持不用替身,在终于通过的一瞬间大哭。

  已经拍摄过多部动作片的李冰冰则对吊威亚颇为钟情。她回忆当年和陈坤一起拍电视剧《长剑相思》时,有一场吊着威亚摔下山崖的戏,“陈坤说你还真敢,我说有什么不敢,多好玩啊”。这样具有挑战性的高难度动作戏曾经让李冰冰非常兴奋,不过,好朋友黄晓明因为吊威亚受伤,开始让李冰冰不再像当年那样大胆。

  杨子姗:和坤哥演情侣会有罪恶感

  赵文瑄:不是蜀黍是爷爷

  “国民奶奶”杨子姗在电影中饰演陈坤的妹妹,她爆料最近有一部新片找到她和陈坤再度合作,需要她出演陈坤的初恋女友,杨子姗大呼没有办法接受:“坤哥就是我的哥哥,我没有办法演女朋友,会有罪恶感”。

  在微博上,陈坤自称“水瓶怪叔叔”,赵文瑄则是大家公认的“呆萌蜀黍”,当两大怪叔叔相遇,赵文瑄笑言:“我是爷爷吧,如果陈坤是叔叔的话”。在戏里,赵文瑄和陈坤饰演一对师徒,陈坤表示两人默契非常好,“文瑄大哥太可爱了”,至于两人的共同点,陈坤打趣道:“逗比吧”。

  赵文瑄坦言自己从小就喜欢看神怪片和关于超自然的影片,这次得知可以演会法术的仙人非常兴奋。怪蜀黍有一种独特的记台词的方式:用毛笔抄写台词,“我每部戏都这样,一方面加强级台词记忆力,而且我习惯看竖版的字”。

  (京雅/文 夏祺/图) ‍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陈坤钟馗杨子姗钟馗伏魔:雪妖魔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