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挺冯小刚 呼吁广电总局介入综艺电影

2015年02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著名电影导演、监制、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前秘书长何平 著名电影导演、监制、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前秘书长何平
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扰乱中国电影秩序 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扰乱中国电影秩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冯小刚[微博]在浙江卫视[微博]《我看你有戏》的录制现场点评选手表现时,炮轰综艺电影:“对中国电影的发展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将导致没有制片人会继续愿意投资一部严肃的、付出了很大努力的电影”。今天凌晨,著名电影导演、监制、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前秘书长何平[微博]在微博发声,支持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并呼吁导演协会和广电总局介入这个问题。

  何平在微博转发冯小刚炮轰综艺电影的新闻,并写道:“这是一个及其严肃的话题,问题变的越发严重,职业协会必须发出声音,并知会广电总局,不能沉默中尽丧职业性。”(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广电总局综艺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