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郑恺女友:系名校毕业 选美冠军热辣

2015年02月09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恺[微博]在宁波录制节目时,一位年轻女子前去亲密探班。二人耳鬓厮磨,甚至夜晚同住酒店。据悉,该女子是迪奥大中华区一位副总裁的女儿,两人相恋时间不长,从时间推测,宁波探班的那位女孩应该就是这位“迪奥女郎”。

  郑恺的新女友名叫程晓玥,1991年出生,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经获得200年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程晓玥是典型的ABC女孩,作风大胆豪放,经常在交友软件Instagram上发布各种性感照片,也曾多次与郑恺互动。

  母亲是著名品牌高管,程晓玥和圈内很多明星互动频繁,关系密切,其中包含“谋男郎”窦骁[微博]。2014年1月,她和母亲参加了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婚礼。2014年5月,程晓玥也曾低调捧场窦骁主演的电影《狼图腾》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的发布会。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郑恺选美冠军女友热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