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首映陆毅估票房 贝儿粉裙抢镜

2015年02月11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儿与Joe的“悄悄话” 贝儿与Joe的“悄悄话”
贝儿与杨阳洋玩耍 贝儿与杨阳洋玩耍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合家欢大电影《爸爸2》在京举行了首映礼。陆毅[微博]身穿黑色西装,手牵穿着一身粉色公主裙的贝儿亮相首映礼。在映后发布会上,陆毅预估《爸爸2》电影票房时,“豪迈”说道:“得有7、8亿吧”,贝儿则一直在舞台上转圈圈做出舞蹈动作,萌态十足。

  陆毅为贝儿系鞋带 预估票房有底气

  由陆毅主演的电视剧《长大》正在热播,他所塑造的“毒舌”导师令不少人心惊胆战。但在《爸爸2》首映礼现场,陆毅时常爆发大笑,尤其是跟贝儿的互动更显温馨,不仅全程眼神关注贝儿,在发现其鞋带松了,还贴心蹲下为贝儿整理鞋子。霸道导师瞬间变身暖心星爸。在随后预估电影票房环节,陆毅在看完影片后显得很有底气,说“得有7、8亿吧。”

  贝儿粉裙变公主 转圈圈萌萌哒

  与首次亮相《爸爸2》相比,贝儿不仅头发长长,在装扮上也越来越淑女。首映礼当晚贝儿便身穿粉色公主裙,颇有童话色彩。不过性格鬼马的贝儿不一会儿便显露爱动个性,与杨阳洋等小伙伴奔跑、嬉戏,完成一团,更是时不时地做出跳舞动作,或者在舞台上大玩转圈圈,尽显调皮个性。

文章关键词: 陆毅贝儿爸爸去哪儿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