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雪中开心留影 身材纤细证未怀孕

2015年02月10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前妻雪中美照 陈赫前妻雪中美照
身材纤细未怀孕 身材纤细未怀孕

  新浪娱乐讯 今天凌晨许,陈赫[微博]前妻许婧在微博晒出自己在一片冰天雪地里的美照。照片中,许婧身穿红色毛衣,戴着可爱的红色帽子,颇有小清新范儿,在身后一片白茫茫的雪原的映衬下更显优雅美丽。而此前有报道称许婧已怀孕八个月,对此当事人当时均未发声,许婧此次照片使得这一传言不攻自破。

  许婧近日在美国度假,而晒出的风景照则是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她还留言说:“一直是个很怕冷的人,觉得冬天就是应该在屋子里过。如果没有踏出这一步,大概永远也不知道冰天雪地的世界可以这么美吧。”从语气来看,许婧是彻底与陈赫分手,走出了婚变的阴霾,且无复婚意愿。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陈赫前妻蕾拉小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