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首映玩扑倒 黄磊预测爸爸2票房10亿

2015年02月11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谢涤葵,主演黄磊[微博]、陆毅、曹格[微博]、杨威四组家庭和村长李锐[微博]亮相红毯及映后见面会。萌娃们再次相见,很快在舞台上玩成一片,姐姐、贝儿、joe还现场上演了萌萌哒的扑倒。爸爸们则纷纷表示对电影票房很有信心,影片监制兼主演黄磊豪言票房10个亿。

  兄妹情:姐姐和joe拥抱又扑倒

  好朋友:贝儿最想和杨阳洋一起玩

  四个明星家庭当晚共同观看了《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放映结束后,贝儿、杨阳洋、joe和姐姐和爸爸一起上台与观众们分享电影的拍摄趣事。几个萌娃一开始还老实地站在台上,不一会儿就玩开了。杨阳洋和杨威表演了高难度的体操动作,调皮的杨阳洋还不时“偷袭”joe;joe则突然兴起,大展街舞才华,还和杨阳洋比赛劈叉;贝儿身穿美美的裙子,不时在舞台上转圈,化身小公主;姐姐则表现高冷,面对主持人的提问,用奶声奶气的语气词和可爱的小表情作答。

  电影中,joe和姐姐这对兄妹连说多个“我爱你”,大展兄妹情。当主持人要求两个小家伙现场抱一下时,害羞的joe却拒绝了。不过,当姐姐凑过来时,joe还是忍不住抱住了姐姐;姐姐则非常主动,一下子将joe扑倒在地。之后,贝儿也再一次扑倒joe,贝儿透露已经好久没见小伙伴们了,不过从现场的欢乐气氛看来,孩子们的感情依旧很好。

  贝儿被主持人要求在小伙伴中选一个单独旅行,贝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杨阳洋,而原因竟是“他体育好”。主持人问到,难道是你累了他背你吗?贝儿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杨阳洋在首映礼上非常活泼,不再是当年的腼腆小男生了。通过这次大电影的拍摄,他也爱上了表演,表示演戏很好玩。至于日后会不会当演员,小家伙也给出了答案:“可以”。

  曹格吐槽导演太狠心 黄磊预测票房十亿

  村长李锐大赞大电影比起之前的节目,是让他笑得最开心的一次,“任何一个编剧都编不出这么完美的情节,再好的演员也演不出这么快乐的片段”。不过,电影里的快乐却让曹格颇为痛苦。曹格也被贝儿提名为全片中最惨的演员,因为经历了荒岛求生。黄磊透露,其他几个爸爸为曹格准备了荒岛的生活必备品,结果上飞机前全被没收了,只留下了藏在袜子里的打火机。

  曹格忍不住控诉导演实在太了解他内心深处的恐惧,“第一,我畏高,他们让我跳伞;第二,我讨厌和我的小孩分开,他们偏要我们分开”。因为在电影里被迫和爸爸分开,姐姐对拍电影也很怨念,“演戏不好玩,因为我要离开爸爸”。曹格跳伞的那场戏让李锐印象深刻,他爆料了一个没有出现在电影中的片段:曹格在跳伞之前,把帽子交给joe,村长把帽子拿过去玩,却被joe抢了回去,“他说,村长,这是我爸爸留给我的帽子,gary当时的眼神那个复杂啊”。

  大电影的拍摄让老爸们吃了不少苦,但也又一次享受到和孩子在一起的乐趣。黄磊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回忆,不过作为影片监制,难免被要求预测一下票房。黄磊笑言,“不用负责任的话,10个亿。曹格说的好,几个亿不重要,回忆最重要”。曹格则补充道:“这句话后面还有一句,最好当然是破10亿啦”。陆毅则给出了七八亿的票房预期,杨威表示,体操队的特点是出征前很低调,拿到成绩再高调,“如果2月19日,票房出来两亿三亿,我们就高调一点”。

  据悉,电影《爸爸去哪儿2》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上映。

  (杨晋亚/文 王远宏/图 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黄磊joe爸爸去哪儿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