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素颜似少女 赞陶喆老婆像日本女星

2015年02月11日02: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若瑄(右)与江佩蓉(左)合照 徐若瑄(右)与江佩蓉(左)合照
松岛菜菜子 松岛菜菜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Vivian)是许多人心中的甜美女神,2014年2月和老公李云峰结婚,正式升格人妻,尽管如此,婚后的人气依然不减,仍受到许多粉丝关注。脸书拥有100多万个粉丝的她,常在脸书上分享心情和工作状况给网友,10日出和陶喆老婆江佩蓉(Penny)的合照,且称赞对方像一位日本知名女星。

  徐若瑄被江佩蓉的左手搂着肩膀,两人脸贴脸地微笑合影,她事后将照片晒至脸书上,并写下“陶太(陶喆的太太)有点像松岛菜菜子。”网友看到之后却认为比较像女星张钧甯,也有很多粉丝把焦点放在她身上,大力称赞其似18岁少女“也太像小朋友了吧”、“V看起来年纪比较小”,完全不相信女神已经39岁了。

文章关键词: 徐若瑄江佩蓉陶喆松岛菜菜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