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否认黑章子怡传闻:喜事真诚祝福

2015年02月11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真诚祝福汪峰章子怡 范冰冰真诚祝福汪峰章子怡
网友爆料称是范冰冰一直在黑章子怡 网友爆料称是范冰冰一直在黑章子怡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爆料截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10日),章子怡[微博]哥嫂大闹求婚现场的传言使得汪峰[微博]再次获得头条关注。当天,某博主爆料黑章子怡的幕后主使疑为范冰冰[微博]。今日上午,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澄清,称并未攻击章子怡,并真诚祝福他们。

  昨天,微博号“星扒皮”发布独家粉丝爆料:“刚刚接到网友来信,爆料这些年一直黑章子怡的是被誉为炒作女王的某女星。小扒把对话记录发出来给大家看看,仅供大家参考。至于是否真实,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只是感觉,娱乐圈马上就要血雨腥风刀光剑影的撕逼了。坐等开年大戏出炉。章子怡会不会像霍思燕[微博]那样的去圈某女星呢?” 同时,该博主还晒出一张爆料人与博主的私信聊天记录的截图。截图显示,这几年黑章子怡的幕后主使疑是因嫉妒章子怡拍名导演电影的范冰冰。

  今天上午,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回应此事,并澄清说:“1.范冰冰工作室从未攻击过任何一位艺人,一直以来这样的传言不时出现,我们澄清,甚至采取过法律手段以正视听,望大家看清真相,勿要以讹传讹。2. 对此谣言,我们将保留追究发布者的法律责任。3.逢有喜事,真诚祝福。”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章子怡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