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冉加盟《一路惊喜》 众星云集拜大年

2015年02月15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路惊喜》宣传照 《一路惊喜》宣传照
苑冉写真照 苑冉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依萌执导,郭采洁[微博]、萧敬腾[微博]、赵丽颖[微博]、苑冉等全明星阵容主演的贺岁电影《一路惊喜》上映以来,赚足了贺岁档的喜悦,好评如潮,每个走出影院的人都是一脸笑容。新生代实力演员苑冉应邀出演一位“官司缠身”的单亲母亲,片中,苑冉用精湛的表演为大家送上羊年开年的一份快乐。

  《一路惊喜》众星云集 苑冉脱颖而出

  作为羊年春节的一部明星版贺岁电影,《一路惊喜》中汇集了众多当红艺人,不仅有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等颜值高,人气旺的明星,还汇集了孙艺洲[微博]、阚清子[微博]、苑冉、蒋劲夫[微博]等2014荧屏红人新起之秀。同时更有范冰冰[微博]、陶喆[微博]、郭涛[微博]等娱乐圈大咖合力送彩蛋,影院大拜年。

  在电影《一路惊喜》中,苑冉与牛犇、刘金山、巩汉林等前辈艺术家合作,苑冉坦言:“飙戏过程中学习并成长。”片中,苑冉饰演牛犇的小女儿贺媛,是一位单亲母亲,经历颇为坎坷,在除夕夜当天,“官司缠身”的苑冉与李勤勤[微博]、刘金山、巩汉林等人因重病中父亲的医疗费和如何照料而产生分歧和争吵。与其它五段故事不同,苑冉为观众带来的是一段有情带感,却又充满着欢乐和喜感的故事。

  2014丰收年 苑冉多部作品受欢迎

  2014的荧屏有很多佳作深受观众喜欢,新生代实力女演员苑冉在《离婚律师》《大秦帝国之裂变》《大漠枪神》这几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中都参演,并且每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历史鸿篇巨著《大秦帝国之裂变》中,苑冉搭档“秦孝公”侯勇[微博],挑梁饰演墨家的女弟子玄奇。在《离婚律师》中,苑冉又以惊艳美貌且痴情的“小三”形象让人又怜又怨。《大漠枪神》中,苑冉饰演的大莲,从朴实善良的村姑到临危救险燕双鹰,人物性格转变非常大,人物色彩也是非常饱满。

  从一部部电视剧到年度贺岁电影,苑冉用她扎实有力的表演一步步稳扎稳打的成长进步,2015年苑冉还将有更多精彩的影视剧作品登陆荧屏,敬请期待。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苑冉一路惊喜贺岁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