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明星怎么过?黑人感恩张艺谋陪女

2015年02月14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天情人节,大家都被明星情侣的恩爱秀虐到了吗?还没完呢!又一批明星出来虐单身狗了。

  首先出场的是李小鹏李安琪夫妇,简简单单一句“Happy Valentine’s day”,简简单单一张李小鹏从背后抱着李安琪的夫妻照,让多少网友“毫无防备被秀了一脸”!

  炫妻狂魔陈建州[微博]不会错过这一天,中午晒出和范玮琪[微博]一人抱着一只熊猫玩偶的合照,寓意夫妻和双胞胎儿子们,黑人发表爱妻宣言:“谢谢我美丽的太太、为我们全家所作的一切努力!情人节快乐……love u 4ever!”

  张艺谋导演也没有错过这一天。太太陈婷[微博]上传一张老谋子牵着女儿的手走在机场外面的照片,小姑娘蹦蹦跳跳地似乎很开心,看起来好像只是秀父女情,但是,拍照的肯定是妈妈啊!

  张柏芝虽然处于单身状态,但是有一对萌帅的儿子陪伴,一点也不孤单。有网友晒出了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在新加坡的科技馆共度情人节的照片,张柏芝和孩子们合照不停,看起来也是十分开心。

  袁成杰[微博]和老婆陈芊芊结伴出来秀。陈芊芊晒出女儿抬头大笑的萌照一张,并送上女儿的祝福:“包子小姐祝大家情人节快乐!”然后袁成杰转发称:“包子小姐她爸祝包子她妈节日快乐!”秀爱情又秀亲情,结婚生子了就是底气足。

  还有龚琳娜[微博],晒了一张和老公的床照!两人露出香肩,相互依偎着躺在床上合目休息,龚琳娜甜蜜地说:“情人就是每天早上醒来傻傻的望着,每天晚上入睡痴痴的拥着,十年如一,水乳交融,可以将感情永久依托的那个他(她)。”(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张柏芝黑人情人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