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电影》发公益短片:你做低头族了吗

2015年02月28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 章子怡
徐峥 王宝强 徐峥 王宝强
陈赫 陈赫
葛优 范冰冰 葛优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全民电影》推出一支公益视频短片,从电影里寻找低头族的发迹史,从最初的大哥大到现在的“肾六”,低头族原来是这么来的!现代人几乎“机不离手”,走路的时候看手机,坐车的时候看手机,开车时候看手机,春节团聚自然少不了“低头族”——发祝福,抢红包,一切由手机代劳。春节假期刚过,你做低头族了吗?

  今年羊年春节除夕夜,“低头族”格外忙碌,红包“车轮大战”轮番上演,使得很多人像上瘾一样猛戳屏幕。本来是团聚之夜,红包大战使低头族愈演愈烈。从什么时候起,人们成为手机的俘虏?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全民电影公益短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