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临门庆功宴 猪哥亮盼与林心如拍床戏

2015年03月03日2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主创倒香槟庆祝 主创倒香槟庆祝
庆功宴 庆功宴

  新浪娱乐讯 台湾贺岁片《大喜临门》从除夕上映以来票房已破2亿台币,监制陈国华、导演黄朝亮、主创猪哥亮、林心如、林美秀、林美照3日在台北出席庆功宴,片中父女久违一同现身,猪哥亮夸林心如有味道、戏演得好,开玩笑称要和她演床戏,林心如大笑:“很尴尬啦!”猪哥亮则回:“我身体不好可以吃药!”一来一往笑翻全场。和猪哥亮曾合作的女星隋棠、林美秀接连结婚,何时轮到林心如?她透露,目前身边没有人选,爸妈也没逼婚,演艺圈三大黄金“剩女”中,她最看好林志玲能率先终结单身!

  猪哥亮、林心如“父女”难得同台宣传,猪哥亮频频夸林心如很有味道、会演戏,笑称是以“男人”角度称赞,不是以爸爸角色,他还直接对林心如喊话:“下次要跟妳拍床戏!”让林心如大笑说:“会很尷尬啦!”猪哥亮回:“你觉得我没有用吗,我身体不好可以吃药!”林心如接著笑说:“我们拍床戏不见得好看。”猪哥亮却说:“那我来教你!”让全场哄堂大笑。曾和猪哥亮合作《大稻埕》的隋棠、《大喜临门》的林美秀皆闪婚,不过林心如却还没有对象,她透露喜欢帅气、有才华、内在、又诚恳有担当的男生,猪哥亮一旁笑说:“不就是说我吗?妳喜欢我是大新闻喔!”让林心如急忙说:“你比我爸年纪还大啦!”看出两人斗嘴、感情好。

  先前林心如返回台湾包场,一场邀请父母亲、长辈,一场邀请好友们,包括舒淇、苏有朋都有去看片,她与舒淇深受片中父女情感动,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没带卫生纸的两人,只好把眼泪抹在身上,舒淇边哭边问她:“这不是喜剧吗!”林心如、舒淇与林志玲被外界称为演艺圈三大黄金“剩女”,问林心如觉得谁会最早终结单身?她对自己没信心,笑说:“应该是志玲姐姐吧,一种感觉。”

  《大喜临门》在台湾自除夕上映以来,创下台湾电影最快破亿台币的纪录,累积票房也来到两亿台币,猪哥亮所主演的电影全都破亿,堪称台湾“贺岁片之王”,对这个封号,他笑说“不敢当”,谢谢观众喜欢他,他很认真表演。该片紧追今年贺岁档好莱坞强片《金牌特工》,成为卖座亚军,是否有信心追回冠军宝座?猪哥亮直说自己拍片不跟别人比,只跟自己比,“但我能这样跟他们拚,所以大家更要支持我!”

  《大喜临门》3月6号在大陆上映,是猪哥亮首部进军大陆的电影,该片国语闽南语双关的部分保留,其他则配成国语,剧组2日到北京举办试映会,林心如说,反应不错,多数大片已在过年档期上映,这波档期《大喜临门》佔有优势,林心如对大陆票房没有感到压力,笑称“有猪大哥在”,猪哥亮对大陆票房有信心,他认为林心如、李东学、寇世勋在大陆知名度高,他笑说:“我走在北京,大家都只认识寇世勋不认识我,好生气喔!”导演黄朝亮透露,目前大陆排片量预计达10%,约有两千多厅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猪哥亮喜临门庆功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