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果郡王”《大喜临门》

2015年03月03日01:3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紫薇格格”与“还珠格格”聚会照片在网上掀起的“还珠怀旧热”还没有退去,林心如又与《甄嬛传》里“果郡王”的扮演者李东学联手演绎了一出两岸联姻的故事。两人联手出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大喜临门》,定于3月6日上映。林心如昨日在《大喜临门》的首映式上被问起是否会参演电影版《还珠格格》,她虽然予以否认,却表示希望有合适的机会跟赵薇、范冰冰再度合作。

  电影《大喜临门》中,林心如饰演的台湾女孩与李东学饰演的大陆高富帅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却因两地婚俗不同产生诸多矛盾:聘金的数额、送亲的人数、婚礼的禁忌等,闹出了不少笑话,也在嬉笑中收获了大家的真心。《大喜临门》首映现场,林心如反串新郎,挑起了李东学的红盖头,引发了影迷的欢呼。有影迷指出,“紫薇格格”是乾隆的女儿,“果郡王”是雍正的兄弟,所以“紫薇格格”是“果郡王”侄孙女辈的,两人结婚是乱了辈分。林心如与李东学听到后都忍不住大笑,连忙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朝这个方向去想过。

  上个月林心如与赵薇重聚,两人先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照片。而今赵薇身为阿里影业的大股东,而阿里影业又手握《还珠格格》的电影改编权,网友因此猜测两人重聚是否在商议《还珠格格》的电影版?昨天被问起此事,林心如予以否认,称她和赵薇聚会根本没有谈起《还珠格格》的任何事。林心如还表示,“如果有合适的题材、合适的机会,我也很期待再次合作。”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喜临门还珠格格林心如果郡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