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鹏演艺特辑曝光 站姿俊美被成龙看重

2015年03月04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鹏拔刀保护成龙 林鹏拔刀保护成龙
林鹏被成龙揭去面纱 林鹏被成龙揭去面纱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大年初一上映的传奇巨制《天将雄师》目前已取得超过6.4亿的票房成绩。在电影热映的同时,女一号冷月的扮演者林鹏[微博]也备受关注。今日曝光的一支特辑中可以看到,在林鹏开始进入演艺圈至今,她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是自己的辛苦付出换来的。不管是因为吊威亚摔得全身是伤,还是断掉指甲满手是血,林鹏都默默承受。在《天将雄师》中,她又多次受伤,但她却毫无怨言,“因为我等打女这个角色已多年,再辛苦我都愿意”。

  2008年,林鹏从万人中被挑选出来成为奥运会现场的一名礼仪。之后因为在后台笔直的站姿被成龙[微博]看中,出演成龙的电影《大兵小将》里的歌姬,成为了内地首位“龙女郎”。成龙讲述说:“奥运会那天,我当时从后台经过,很多女孩子已经累得直不起腰来,靠在墙上。只有一个女孩子站得笔直的,还一脸微笑,她就是林鹏。很多时候一个人出名不是靠运气的,都是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换来的。”

  林鹏在《大兵小将》里的演技自然娴熟,受到很多人的关注。2011年林鹏出演了叶伟信[微博]导演的《倩女幽魂》,扮演了蛇妖。当时林鹏第一次尝试打戏,很多场戏是吊着威亚在空中飞来飞去,和敌人搏斗。为此林鹏受了不少罪,几场打戏拍完后,身上有几十处淤青。拍其中一场戏时,她的指甲不小心被折断,整个指尖全都是血,但她流了眼泪后咬牙坚持拍摄。林鹏说:“我当时指甲断了,钻心疼,但是还得继续拍,所以咬咬牙坚持了。”

  之后林鹏片约不断,2012年与内地喜剧之王徐铮搭档出演了《搞定岳父大人》,与港台两大天王谢霆锋与周杰伦携手出演动作枪战电影《逆战》,毫不犹豫剪去留了20多年的长发,并且凭借《逆战》获得澳门电影节优秀女演员大奖。之后她出演的微电影《逆转》、《火鸟》角色多变,形象饱满,也颇受好评。

  正在热映的《天将雄师》中,林鹏扮演了女一号冷月。冷月是个擅长骑射、对各种冷兵器都能熟练运用的打女。林鹏在拍摄时很拼,各种武打动作都自己来,手指磨破皮、摔得全身都是伤,她都毫无怨言。她在电影中的表演已经得到很多影迷和专业人士的认可,一位影迷评价说:“知道她是舞蹈出身,没想到演这个打戏有模有样,和专业动作演员根本就没区别了,开头和成龙的那场打戏特别精彩!看得特别过瘾。”

文章关键词: 林鹏成龙天将雄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