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疯语》叶璇为偶像刘青云甘愿被"家暴"

2015年03月12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暴疯语》发布会叶璇演自拍太投入 《暴疯语》发布会叶璇演自拍太投入
《暴疯语》叶璇演绎都市病之爱自拍惊呆偶像刘青云 《暴疯语》叶璇演绎都市病之爱自拍惊呆偶像刘青云

  新浪娱乐讯 2015惊悚烧脑巨制《暴疯语》由尔冬升监制、李光耀导演,刘青云、黄晓明[微博]、薛凯琪[微博]、叶璇[微博]、方中信[微博]、鲍起静等一众实力派明星加盟制作。这部电影聚焦心理题材,既有悬疑惊悚成分又有暴力犯罪情节,风格独树一帜。影片定于4月3日上映。

  《暴疯语》讲述了一段一波三折的医患关系。刘青云饰演的范国生因家庭问题而心理崩溃,坠入绝望深渊,黄晓明则扮演其医生周明杰,试图治愈被“心魔”绑架的刘青云。但随着疗程的深入,危险越来越接近这位医生……片中,刘青云一出场就对饰演妻子的叶璇拳打脚踢,甚至大开杀戒。

  据悉,为了呈现更真实的“家暴”,刘青云对叶璇基本是“真打”。 在最激烈的一场戏中,叶璇竟然被刘青云踢飞了出去,胳膊撞在柜子上,手臂上留下一处淤青。之后,刘青云不好意思地解释说:“自己从来不打女人,这是自己第一次打女人,也是最后一次。”

  而“遍体鳞伤”的叶璇则委屈表示:“青云哥是圈里出名的好好先生,大家都知道他对太太郭蔼明特别体贴,为什么轮到我扮一次他太太就这么惨?”据了解,叶璇此番加盟《暴疯语》,正是冲着演刘青云太太而来。“香港的导演们都知道,刘青云是我的偶像,只要能演他太太或者女友,我一定不会拒绝。所以,这一次连剧本都没看就接了……”虽然被“家暴”得略惨,但叶璇还是非常珍惜这一次与偶像演夫妻的机会,不停为刘青云“开脱”:“其实在片子里他(刘青云)也是很爱我的,不过竟然爱到要杀死我,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呢?但为了《暴疯语》这样一出好戏,我受点小伤真的不算什么。”

文章关键词: 刘青云叶璇黄晓明暴疯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