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回应打人事件原因 否认聂远涉毒

2015年03月11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启明与高峰(中)、聂远(右)昔日合影 邱启明与高峰(中)、聂远(右)昔日合影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晚,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当晚取保候审,而前来帮忙的聂远[微博]、高峰等三人因为殴打司机而被刑事拘留,高峰被查出吸毒。邱启明的经纪人发朋友圈表示邱启明未参与打架。3月11日邱启明发微博说明了打人事件的原因:“三个拒载司机和一个凌晨给儿子送礼物的父亲的故事,让兄弟们受累了,祈佑!”

  3月11日中午,天使妈妈基金会官微发表长文章力挺邱启明,称他主动与基金会一起救助了许多孩子,还经常默默捐款,“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今日邱启明转发感谢天使妈妈基金会的支持,表达对兄弟们的感激。对于网上出现许多聂远吸毒的传闻,邱启明还帮聂远澄清吸毒传闻:“远哥没有碰毒品。”(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邱启明聂远打人涉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