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曾拍“死亡合影”:照片里只剩我没死

2015年03月11日22: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资料图 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成龙资料图 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即时消息,成龙因《天降雄狮》票房大好而心情大好,在接受专访时话题来者不拒,甚至主动大谈退休与死亡。

  他分享最喜欢的代表作是1989年时的《奇迹》,“当时很多人客串,但很多人都死了”,有次他翻看旧照片,“照片中有关海山、刘克宣、王伟及董骠,5个人的合照有4个死了,只剩我一个未死”。

  成龙日前接受专访,62岁的他至今还没想过何时要退休,“我看不到未来5年可以退休”;也自打脸说上次宣传《十二生肖》说是最后一部动作片,事实上他指的是“大型”动作片;“因经历上次受伤,我真的不希望自己下半世要坐着轮椅过”,还透露老婆林凤娇从没劝过他退休,反倒成龙常传片场照片给妻子,往往换来林凤娇一句“你享受的”。

  成龙在专访中也大谈死亡话题,由于他当年曾在医院向自己父亲说“死了我不会去拜,免得塞车浪费时间,亦不会烧东西给他,免得浪费金钱又不环保”,当时得到父亲认同,因此他也对儿子房祖名说以后他死了不用来拜他,只要现在对他好一点就够了。

文章关键词: 成龙照片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