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失孤》演技获赞 有望再夺影帝

2015年03月17日0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近日为电影《失孤》在内地巡回宣传,他最希望不是为自己带来影帝名誉,而是可为别人寻找到亲人。 刘德华近日为电影《失孤》在内地巡回宣传,他最希望不是为自己带来影帝名誉,而是可为别人寻找到亲人。
刘德华(左)与井柏然(右)获出品人王中军(中)嘉许他们对电影的尽心付出。 刘德华(左)与井柏然(右)获出品人王中军(中)嘉许他们对电影的尽心付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经过持续达一个月贺岁电影争票房冠军后,大后天(3月20日)会有新一轮电影分别在香港及内地上映,最惹人注目为刘德华主演的《失孤》,并与另一部港产片、由杨千嬅与古天乐合演的《可爱的你》同期于内地上映。昨天(3月16日)两部感人电影同于北京举行记者会及首映大打对台,刘德华被赞赏演技会再夺影帝;古天乐则出动爱的抱抱,一个人抱着5位戏中小女主角,成为吸睛焦点。

  温暖天王被表扬

  今年内地贺岁片档以《赌城风云II》成为票房冠军,全球票房破十亿人民币,周润发再发神威。如今到另一位电影天王刘德华接棒,于大后日其主演的《失孤》上映成为焦点,因为这次刘德华演农民工,是演技上的一次挑战。同期上映对撼的外语片有里安纳逊主演的《飓风营救3》,还有杨千嬅及古天乐演出的《可爱的你》。

  昨天(3月17日)《失孤》与《可爱的你》都在北京展开宣传,在内地被形容为国民天王的刘德华,昨天(3月16日)出席发布会更获出品人王中军颁发《温暖天王》给他,表扬他为该片的用心尽力,还把电影中的温暖传递。而戏中饰演如父子般一同寻亲的井柏然则颁《虐心王子》,井柏然一再在台上多谢刘德华在演技上的指导,以及主动亲和让他演得安心。刘德华则取笑对方如果红了,将来要记得他。

  叫观众不要哭太多

  刘德华在戏中豁出去演农民工,被影评及已看优先场的观众讚其演技必定让影帝大满贯,重归他手上。不过,他却轻松的说:“不用为我找回影帝了,帮需要的人找回孙子就好了!”全场都给华仔这番说话鼓掌。刘德华还向观众表示看《失孤》不要哭那么多,感觉温暖就好。(颖颖)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刘德华古天乐失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