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将参加《爸爸3》?经纪人:在接触中

2015年03月16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烨幸福一家四口 刘烨幸福一家四口

  新浪娱乐讯日前,刘烨[微博]自发在微博上与网友进行微访谈,访谈过程中刘烨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并称“应该(会参加)”,又大方回复网友在考虑上《快乐大本营》。15日晚,刘烨再发微博调侃此事,称,“好好的微访谈被一帮小孩子的愤怒占了,哥不就是要参加个节目吗,至于吗,哥的火华社都好几个月没开出工资了,你们别闹了,再闹哥就么么哒了你信不?!”对此新浪娱乐致电刘烨经纪人,对方承认刘烨可能会上《爸爸3》,但“目前还不确定,正在接触中”。

  刘烨要不要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貌似成了该节目的“先导热点”,但日前在他自发的“微访谈”中,刘烨是这么回复网友的:“应该(会参加)。”随即他又大方回应网友在考虑上《快乐大本营》。15日晚,刘烨再发微博调侃此事,称,“好好的微访谈被一帮小孩子的愤怒占了,哥不就是要参加个节目吗,至于吗,哥的火华社都好几个月没开出工资了,你们别闹了,再闹哥就么么哒了你信不?!”似乎意指考虑上《快本》这事儿招致部分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粉丝的不满。

  但小浪最关心的还是刘烨会不会带着家里的两个萌娃上《爸爸去哪儿》。对此,我们刚刚致电刘烨经纪人,对方承认刘烨可能会上《爸爸3》,但“目前还不确定,正在接触中”。至于刘烨会不会上《快本》,对方也模糊回应,“都还不确定”,并同时透露刘烨近期还会上其他综艺节目。(南音/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刘烨爸爸去哪儿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